流川

不在。

【白鹊】相爱一百问(2)

前文戳头像
正文
↓↓↓

12.如果能重来,你是要当攻还是受?
扁鹊:攻。【坚定且秒答】
李白:放弃吧,鹊儿,你只要遇到我就一直是受~
黎:李白你可以去死了:)

13.吵过架么?
李白:我和鹊儿这么恩爱,怎么会吵架呢?
扁鹊:嗯。
李白:……
黎:哈哈哈哈哈哈哈嗝,脸疼不,李白大大?

14.为什么吵?
李白:他想当攻。
黎:扁鹊你内心这么渴望当攻的么?

15.怎么解决的?
李白:自然是用【哔——】来解决的啦。
扁鹊:【黑脸】
黎:李白你能不能要点脸,这是直播,直播唉!!!

16.公布关系时收到了反对么?
黎:要知道每一个出柜的人都不容易啊。
李白:嗯,那时候可真不容易啊。
扁鹊:不过现在还是在一起了。
李白:【星星眼】
黎:够了,李白你这个妻奴,我都看到你头上的狗耳朵和狗尾巴了。

17.自己有多爱对方?
李白:我对小医生的爱意那可是………………【此处省略一万字,可自行脑补】
扁鹊:很爱。【脸红】

18.有早安吻或者晚安吻么?
李白:【失落】
黎:那看来就是没有了,好,进入下一题。

19.会无条件相信对方说的话么?
李白:只要是小医生说的或让我做的我都会信的!
扁鹊:嗯。

20.对方做过什么事情让你无法容忍?
李白:小医生无论做什么我都可以忍的!
黎:突然明白为什么我答应来主持这个节目导演有多感动了,被虐的不要不要的。
扁鹊:在我炼药时突然拉我上床然后【哔——】
黎:啊喂,这是直播啊啊啊啊啊啊!!!!

———————未完持续———————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