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

不在。

【白鹊】相爱一百问(4)

前文戳头像
正文
↓↓↓

29.情人节第一次和谁过?
李白:当然是小医生啦~
扁鹊:我的药。
黎:【用眼神示意李白他在扁鹊心里的地位不保】

30.生日时对方送了自己什么东西?
李白:我想想,有风油精和风油精以及风油精。
黎:鹊儿你到底有多么执着于风油精啊!
扁鹊:一大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第二天就扔了,太占地方。
李白:嘤嘤嘤,小医生你就这么不喜欢我送的东西么?明明就很好,各种味道的润滑油以及一些情♂趣♂用♂品,放在你那里方便我和小医生做一些愉快的事情嘛~
【扁鹊 大杀特杀 李白】
黎:我感觉这档节目要被停啊。【视死如归脸】

31.来世还要做恋人么?
扁鹊:嗯。
李白:那哪能啊。
扁鹊:?
李白:起码得生生世世嘛~
黎:这波狗粮我吃了。

32.以前最敬佩的人是谁?
李白:没有。
扁鹊:【手不自然地提了提围巾】
黎:啊,这题跳过好了。

33.和他现在关系如何?
扁鹊:敌人。
李白:小医生那个人是不是以前伤害过你,我去帮你报仇!
扁鹊:……不,没事,这件事不用你管。
黎:内个,换下一题吧。

34.攻的最高纪录是一夜几次?
李白:我可是一夜七次郎!
扁鹊:我记得也就一夜五次而已。
黎: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李白打脸不?

35.因为做多了吵过架么?
李白:嗯。
扁鹊:嗯。

36.在哪里做过?
李白:就像峡谷里的草丛,小医生的医馆,还有……
【扁鹊 天下无双 李白】
黎:意思意思心疼心疼李白。

37.没公布关系时有谁知道你俩在一起了?
李白:韩信。
扁鹊:庄周。

38.因为♂事感冒过么?
李白:我没有,不过上次小医生就感冒了,足足三天没有下床。
黎:我看不是感冒是因为别的吧。【福尔摩斯黎登场】
【扁鹊 击杀 黎偃】

39.觉得自己配得上对方么?
扁鹊:还行吧,凑合。
李白:我当然是配不上咱们小医生的,不过,我会努力变得更强,强到可以与你相配。

40.将来想怎么生活?
扁鹊:隐居山林。
李白:和小医生一起生活。

41.如果对方被强♂了,你会怎么办?
扁鹊:【瞅瞅李白】应该是他强♂别人吧。
李白:找到那个人,让他求生不能求死不能。

42.在做的时候用过♂工具么?
李白:嗯。
扁鹊:……谁想出这种题的?
黎:ummmmmmmmm是……那个……导演,对,导演!【推卸责任】
【扁鹊 大杀特杀 导演】
导演:??????

43.对方撩过自己么?
李白:我觉得小医生一个眼神都是在撩我。
扁鹊:嗯。

44.当对方开始冷落自己的时候你会觉得对方为什么冷落自己?
李白:公事吧。
扁鹊:无论如何我愿意相信他。

45.受让攻睡过地板么?
扁鹊:没有。
李白:嗯。
扁鹊:只是睡过池塘而已:)
黎:鹊儿威武!

46.对方喜欢做么?
扁鹊:每天晚上都和发了情一样。
李白:小医生没有一次主动过,嘤嘤嘤。
扁鹊:性冷淡有益于身心健康,而且少喝酒也是有益身心健康。
李白:小……小医生你该不会是想要没收我的酒葫芦吧!!不要啊,酒是我的命啊!!【抱紧酒葫芦】
黎:那你就和你的酒葫芦在一起好了,鹊儿我抱走了
李白:不可以!小医生和酒我都要!

47.没在一起的时候有没有误以为对方有cp?
扁鹊:嗯。
李白:没,就算有,我也会把小医生抢回来的。

48.找小乔、孙尚香等人要过本子么?
扁鹊:本子是什么?
李白:不,没有。【脸上写了一个大写的有】
黎:你的脸已经暴露了你的内心。

49.内容是什么?
李白:我和小医生啊~

50.有r18么?
李白:哼哼,怎么可能没有。
扁鹊:感觉是一个不好的东西。
黎:鹊儿你离开你旁边的那位hentai吧,到我这来。

————————TBC————————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