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

不在。

【白鹊】相爱一百问(5)

前文戳头像
正文
↓↓↓

51.自己和对方结婚时九块钱是谁出的?
扁鹊:不知道,对方看了我和李白一眼就说免费了。
李白:可能是觉得我和小医生太般配了,般配到是不能用钱来衡量的。
黎:这两件事有关系么???

52.帮对方扎过辫子么?
李白:嗯,不过一不小心把小医生那一撮白毛给拽下来一些,然后那天小医生都没让我上过床。
扁鹊:没有。
黎:李白你活该。【冷漠脸】

53.好看么?
李白:小医生不管变成什么样我都觉得好看。
扁鹊:……

54.对方写过情书给你么?
扁鹊:没有。
李白:“我爱你”这句话要用说的方式才最感人,不是么?不过小医生你既没有给过我情书,又没有说过“我爱你”,我心好痛啊。
扁鹊:我爱你。
李白:嗯……嗯???啊,小医生,我也爱你,会一直爱你的!
黎:【戴上墨镜】

55.就算对方被天美爸爸改到连超级兵都打不过的时候,你还会爱他么?
扁鹊:嗯。
李白:当然了,而且小医生肯定可以打过超级兵的!

56.对方怕小强么?
李白:不怕。
扁鹊:怕。
李白:小医生,我明明一点都不怕的好不好!
黎:【无视李白】鹊儿你好勇敢!

57.举个例子。
李白:那是一个晴朗的早晨,我如往常一样准备到小医生的医馆里找小医生,到了医馆,发现在医馆的一个小角落里有一只小强,我冲上去用身体保护了小医生。
扁鹊:那抓着我的围巾拼命跑向医馆外的是谁?我差点被勒死,而且……那只小强是被我打死的:)
黎:李白你打脸么?
李白:小……小医生,其实那个时候我只是想……想和你……二人世界而已,嗯,对,二人世界。
黎:你的意思是小强也是人……李白你怕不是有妄想症。

58.自己脱衣服被对方撞见过么?
李白:没有。
扁鹊:嗯。
李白:小医生的腰真的是太好了。【鼻血】
黎:……我才不会说我也想看。

59.自己喜欢做什么事?
扁鹊:炼药。
黎:李白你可以不用回答了,我们都知道,都知道。

60.如果当初没有遇到对方的话,自己现在会后悔么?
李白:嗯,肯定会了。
扁鹊:不会,没有遇到就意味着以后会遇到更好的,人生要向前看。
李白:没有遇到的话,那我就去找到改写命运的方法,与你相遇。

————————TBC————————
争取在寒假更完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