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

不在。

【白鹊】相爱一百问(1)

ooc有,请见谅

正文
↓↓↓

大家好,这里是《相爱一百问》节目现场,有请主持人黎偃。
【手动掌声】
黎偃: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白鹊夫夫,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
【手动配乐+手动掌声】
黎偃:那么就请我们进行相爱一百问的环节。【拿起问题卡】

1.你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是在哪?
李白:当然是在王者峡谷啦~那时的小医生真的超级无敌世界级好看!
黎:够了,你这个鹊吹。【冷漠脸】
扁鹊:王者峡谷,那时我看到李白被对面韩信完虐,冷漠鼓了掌。
黎:哈哈哈哈哈嗝,也是很心疼李白了。

2.是否是一见钟情?
李白:我对小医生那当然是一见钟情呐,小医生也应该是一见钟情我吧?
扁鹊:巧了,不是:)
黎:噗,不行我要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了。

3.初恋是谁?
扁鹊:李白。
李白:当然是小医生啦。

4.有几个前任?
扁鹊:没有。
李白:小医生就是我的前任啊。
扁鹊:???
李白:现在我和你分手了,然后我又和你在一起了,你不就是我的现任+前任了么?
扁鹊:……
黎:【吃瓜】

5.如果对方不爱你了怎么办?
李白:那就把小医生永远锁在自己身边,不会让他见任何除了我以外的人,只能也必须爱我。
扁鹊:【看了看李白】放心,我会一直爱你,但,如果你不爱我了,我会给你一巴掌,然后永远消失在你的世界里,永远不会再出现,所以……你要好好珍惜我。

6.对方怎么叫自己?
李白:太白、李白。
扁鹊:鹊鹊、小医生、鹊儿。

7.希望对方怎么叫自己?
扁鹊:扁鹊。
李白:哎嘿嘿嘿当然是老公了。
黎:【微笑】李白你命不久矣。

8.什么时候爱上对方的?
扁鹊:这个……可能是他在我医馆里闹事又或者是在团战时为了保护我而残血的时候吧。
李白:见到他就从此沦陷出不来了啊。【笑】

9.对方什么时候最迷人?
李白:奶我时。
黎:不过好像一次都没有过吧。
【李白 击杀 黎偃】
扁鹊:我在捣药他安静地看着就很迷人。
李白:鹊儿你是不是在嫌我吵!
扁鹊:是又怎么样:)
李白:……
黎:我觉得扁鹊可以反攻啊,哈哈哈哈嗝。

10.反攻过么?
扁鹊:嗯。
李白:我本来就是攻。

11.成功了么?
李白:你觉得我会让他成功么?【亲了一下扁鹊的脸】
扁鹊:【脸红】
黎:今晚我可以不吃饭了,吃狗粮都吃饱了:)

———————未完持续———————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