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

不在。

【白鹊】相爱一百问(3)

前文戳头像
正文
↓↓↓

21.有几个关系好的同性?
扁鹊:一个,子休。
李白:要知道我人缘很好的,男女通吃哟~
李白:等等,鹊儿,你说什么,那我是什么,女的么?
扁鹊:某种意义上算是吧。
黎:噗哈哈哈哈哈,李白你加油。

22.有多少迷弟迷妹?
黎:这我就要说了,我可是鹊儿的世界无敌第一小迷妹,为鹊鹊打call!!!!
李白:鹊儿也是你能叫的?
【李白 击杀 黎偃】
扁鹊:好像很少的样子。
李白:没事,把我的迷弟迷妹分给你一半,那么我们俩的迷弟迷妹就一样了对不对?
扁鹊:你这是在说我没有迷弟迷妹是么:)
黎:重点不在这里啊啊啊啊啊。

23.对对方有过幻♂想么?
【黎偃从血泊中爬起来】
扁鹊:没有。
李白:要知道我可是现在都想……
【扁鹊 击杀 李白】
扁鹊:下一题。
黎:啊好好好。

24.第一次是在哪里?
扁鹊:是谁想出这种题目的?【黑脸】
黎:啊,这都是那些仙女们提出来的啊。【突然推卸责任】
李白:好像是在一局排位的草丛里。
黎:看来那局排位你们输的很惨啊。

25.感觉如何?
李白:小医生那里很……
【扁鹊 击杀 李白】
【李白从血泊中爬起来】
扁鹊:疼。

26.结束后想干嘛?
扁鹊:杀人。
李白:再来一次。
【扁鹊 击杀 李白】
黎:仰望大佬。

27.初吻给了谁?
李白:小医生啊~要知道小医生的嘴可甜……
【扁鹊 不知道多少次击杀 李白】
扁鹊:狗。
李白:小医生,难道在你眼里你老公我就是狗么?
扁鹊:嗯。
黎:噗哈哈哈哈哈嗝。

28.追到手之后有多激动?
李白:那时候的我真想写几首诗来表达我的激动心情啊!
黎:那样你会被中国的学生围殴的!

————————未完持续——————

评论(4)

热度(41)